#19 啦啦熊 魔靈召喚百塔 火王倉管?不!火王高輸出快速破雙塔 抽原5

歡迎來到啦啦熊魔靈頻道。
百塔篇

在這個原5容易抽的時代(PS:當然不是說我,我沒什麼原5命。)
原5被挑剔是必然的,(PS:是因為原5太多。)
然而,也不是每個玩家都那麼多原5,
我有幾個朋友就是,一年只有一隻,
有個玩了一年,花了幾萬塊。都沒原5。已經棄坑去了。
原5寥寥無幾的情況下,
一個“倉管”角色怎樣可以使他不倉管呢?

你有沒有想過,包包單薄時,抽到原5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兒?
非洲玩家們應該深深體會到以上那句話。
但是,聽到大神們都說某某角色是倉管時。
你當下是信了,不去練,倉管?還是忠於自己?
自己的遊戲自己玩?相信自己?把所謂倉管魔靈練好?
這個遊戲是你的,取決於你吧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話呢,不管什麼原5,抽到我就用。
研究原5的長處,把他用好,是我的責任。
既然他來我家了,我會好好的對待他。
有看過劉德華的
嚦咕嚦咕新年財?
他說過無論牌好牌爛,都要相信你的牌。
誰敢說爛牌不可以吃雞胡?
誰敢說倉管角色不能打贏強勢原5?

好,來看看我的火王怎麼虐百塔男女王!


想支持啦啦熊的,請務必訂閱啦啦熊頻道!
想支持啦啦熊的,請務必訂閱啦啦熊頻道!
想支持啦啦熊的,請務必訂閱啦啦熊頻道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12 啦啦熊 魔靈召喚百塔 困99(11月)火吸完克風龍騎?

#15 啦啦熊 魔靈召喚RTA 風骰子初體驗,定位在復活?還是控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