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民隊暴力對待女王!H100(4月2017)輕鬆的過關

曾經,破困塔是我這種‘凡人’是遙不可及的。
經過被困塔種種關卡的洗禮後,已經4個月連破困塔了。

廢話不多說,先附圖。




破關隊伍-
 

我採用雙雕雙伊策略。



我之前過H100(女王)用
火精 火羅 風企鵝 暗象 火格
可是這隊伍比較吃運氣吃時間吃精力,如果對面女王有幾回控不到就,或者被破防掛了一隻就gg要從頭來過,打了半小時後翻車,有‘經驗’的朋友能明白我的感受。


這次過塔主要是

快!
狠!
準!



第一小關卡有火伊,有多快你懂的。
第二小關火伊也完克。
王關開場分身一次,迅速殺死分身再打王剩大概20%血。然後再分身多一次,打多幾回合收工了。

如何準呢?想說過完百塔抽到一隻新原5。嘻嘻^^

這裡分享小弟通關魔靈差差的當時的數值,







送給未通關朋友一席話~
我這數值的符文都能過關,您也可以的!



H71~H79
H81~H89
H91~H99
請觀看我上傳的視頻,了解控場模式。

附上影片(最近比較忙,有些部分是隨意的自動過的。建議手動。)

第一小關-
第二小關-
王關-
這裡我沒錄完,也有些部分是自動,也建議手動。手動的話,女王大概只能分身2到3次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19 啦啦熊 魔靈召喚百塔 火王倉管?不!火王高輸出快速破雙塔 抽原5

#12 啦啦熊 魔靈召喚百塔 困99(11月)火吸完克風龍騎?

#15 啦啦熊 魔靈召喚RTA 風骰子初體驗,定位在復活?還是控場?